网站首页

南华大学国际学院访问印度尼西亚苏北华联与亚洲国际友好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15:10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受印度尼西亚苏北华联与亚洲国际友好学院的热情邀请,我校国际学院赴棉兰访问苏北华联与亚洲国际友好学院,与苏北华联相关理事及亚洲国际友好学院负责人就华文教育合作进行深入友好的交流。苏北华联副主席张家礎与陈庆明、秘书长廖章然、文化部主任林来荣、教育部主任黄世平、执行秘书郑水萍,以及亚洲国际友好学院负责人校长第一助理吴璨光、第二助理华家琦及第三助理黄瑜茜出席座谈会。

我校国际学院院长、侨联主席李玉琼教授详细介绍南华大学办学宗旨、国际教育及对外汉语教学情况。苏北华联负责人讲述近年来为苏北华文教育所作的努力,亚洲国际友好学院得到国务院侨办、国家汉办及中国驻印尼使领馆的大力支持,已与华南师范大学、华侨大学开展了汉语教育合作,为苏北省培养了上千名汉语本科、硕士和博士,希望能与南华大学建立国际教育合作关系。

双方就汉语师资培训、学生互派、跨文化交流等进行坦诚的交流,并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

上一条:走进湖南衡阳,感知湖湘文化
下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