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魏华教授、毛羽博士应邀给我校国际学生做学术讲座

2018年11月29日 10:29 CAO Ning 点击:[]

为响应南华大学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的要求,南华大学国际学院,南华大学侨联,湖南省分子靶向新药创新研究中心邀请兰州大学魏华教授,英国贝尔法斯女王大学毛羽博士,来校给我校国际学生以化工、药学专业的师生做学术讲座。

11月24日下午3点-5点,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魏华教授做了Precise Synthesis and Functionalization of Advanced Polymeric Delivery Systems的讲座,通过高分子化学和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研究,对先进聚合物给药系统的精确合成与功能化进行了阐述;毛羽博士做了From Atoms to Everything: the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s of Theoretical &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的讲座,讲座利用计算机理论计算,从分子原子水平阐明了纳米材料催化氮氧化物还原机制。

与会近200名师生认真聆听了2位专家的学术讲座,纷纷表示讲座主题新颖,内容深入浅出,对拓宽学术思维,激发学术兴趣,具有良好的启示作用。

上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
下一条:我校来华留学生赴遵义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中文演讲大赛暨征文大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nglish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