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News 
 Notice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News>>School News>>正文
School News

南华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段雨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0:44

为贯彻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指导精神,提高国际学生授课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提升学校国际学生的教学质量,2019年1月5日,由教务部主办、国际学院承办的南华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在第一教学楼顺利举行了。

本次教学竞赛得到了衡阳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等9个学院和临床附属医院的积极响应。校督导团何淑雅教授、万艳平教授、数理学院欧阳自根教授、国际学院李玉琼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刘清教授、国际学院屈顺林副教授、机械学院陈文波副教授、语言文学学院马汉钦副教授等担任了本次竞赛的评委,并对各位参赛教师现场授课表现提出了十分中肯的评价。

本次竞赛分为对外汉语、医科、理工科三组。经过各学院、临床附属医院精心准备和筛选,共有2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竞赛的总决赛。各位参赛教师们生动清晰的讲解、丰富多彩的教学手段博得了在场国际学生、观摩教师和评委的好评。参赛教师的专业知识底蕴、充实的教学内容、扎实的教学功底充分展现了学校国际学生授课教师的风采。竞赛最终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9名,组织奖3名。

上一条:关于南华大学第一届国际学生授课教师教学竞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New Year's Message for 2019

责任编辑:国际学院

打印    收藏    【关闭

 
 

版权所有@ 南华大学国际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mail:icusc@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