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News 
 Notice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News>>School News>>正文
School News

国际学院国际处党支部党员活动

作者:杨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7日 15:43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推进反腐倡廉工作,9月15日下午5点,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

园区以“廉以养德、文以化人”为主题,把我国历代优秀国学、廉政文化及先贤英雄,特别是本土古今廉政人物罗含、李玺、彭玉麟、罗荣桓元帅等的精神内涵、道德情操融入到文化雕塑园环境建设中,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理念和文化氛围。大家认真详读石刻上的廉政名人名句及相关故事,领略历代廉政名人高风亮节、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一个个行廉的历代名人、一句句倡廉的名言警句、一段段思廉的古今故事,使大家受到了直观、生动、深刻的教育,真正起到了思想引领、心灵熏陶、情感共鸣的效果。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让我们年轻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为学院构筑起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营造浓厚的崇廉、尚廉的校园氛围,形成倡廉、助廉和颂廉的廉政风尚,助推学院卓越院校创建和学校创“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Ou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vited to Perform In Variety Show 下一条:国际学院与国际交流处党支部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国际学院

打印    收藏    【关闭

 
 

版权所有@ 南华大学国际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mail:icusc@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