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News 
 Notice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News>>School News>>正文
School News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肖志强教授来校做专题学术报告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5月10日 17:39

5月5日下午4:00,博导、省侨联特聘专家、留美归国博士、芙蓉学者特聘教授、湖南省医学科技领军人才——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肖志强教授,应南华大学国际学院、医学院和校侨联的邀请,在医学院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鼻咽癌转化医学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南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教授主持,医学院各学科的老师、研究生及国际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肖志强教授一直从事鼻咽癌研究,密切结合临床实际,选取鼻咽癌的放疗抵抗及易转移等特点,从高通量技术获取差异表达miRNAs入手,结合其课题组研究,深入浅出的展示了近期课题组开展的鼻咽癌放疗抵抗的分子机制研究以及临床初步应用,内容具体,讲解生动形象。在报告会上,老师与同学们听得十分入神,尤其是国际学院留学生代表对此项研究十分感兴趣,并踊跃提问,肖教授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师生们都感到通过聆听肖教授的报告,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对今后本学科科研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与借鉴意义。

上一条:Mid-term Summary Meeting held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发表国际学术论文

责任编辑:国际学院

打印    收藏    【关闭

 
 

版权所有@ 南华大学国际学院 中国 湖南 衡阳 邮编:421001 E-mail:icusc@usc.edu.cn